站内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建华中学  >  招生信息  >  初升高
2017年天津市建华中学初升高招生简章
2017-06-23 09:39

  天津市建华中学成立于1992年,是天津市第一所私立完全中学。现校址坐落在和平区包头道45号,环境幽静,交通便捷,人文荟萃,依托教育强区,区位优势突出。

  建华中学的举办者王宗仁先生是天津耀华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他从学生实际出发,确立了“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循序渐进、育才报国”的办学宗旨。二十多年的实践与奋斗学校形成了“严谨治学、探索求真、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诚挚教风,“学会求知、学会健体、学会生存、学会做人、学会创新”的淳朴学风,“着眼素质、培养特长、突出能力、争创一流”的骄人校风。

  建华中学硬件构成完备,有标准化的理、化、生实验室,专用教室、计算机中心、图书阅览室、体育馆,并为学生安排丰富的课业生活与社会实践,使学生得到良好地发展和锻炼。

  建华中学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教师结构合理,老教师均为市级名优骨干教师,中青年教师以研究生为主。他(她)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灵活,并开设大量的拓展型课程,使学生学得主动、扎实,学校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多年来,为各大高校输送了大量品学兼优的学子。

  我校的德育工作则围绕“多维育人,自我管理”的思路,注重学生自主教育、自我完善的习惯和能力的培养,重视班主任队伍的建设,着力抓好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综合教育。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低起点、小台阶、有坡度,步步高”的教学理念,使学生“有兴趣、当主体、敢求异、有突破”。近几年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通过率达到100%,本科上线率达到70%,远远超过同类学校,实现了学生和家长的理想。建华中学办学成绩优异,获得社会的认可与赞誉。

  2016年《天津市深化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颁布,给建华中学的发展带来蓬勃生机。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多样化高素质人才的需要,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的原则。坚持突出自主选择,为学生提供更多自主选择机会,促进学生发展学科兴趣与个性特长。

  建华中学真诚欢迎2017届初中毕业生到我校学习!

  学校地址:和平区包头道45号

  收费标准:按市物价局规定标准收取,高中每生每学年10000元。

  咨询电话:23192766

  联系人:杜校长姚主任

主办:天津市建华中学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3151号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包头道45号
电话:23192766 杜老师 邮编:30011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2766,举报邮箱:tjj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