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建华中学  >  党团之窗  >  党团活动
建华中学离队建团仪式
2018-05-22 14:39

        5月4日下午,建华中学举行离队入团仪式暨初二年级学生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他们将离开多年来培养他们的少先队,因为他们已经将从翩翩少年成长为有思想、有觉悟的新世纪青年,因为他们要把多年来伴随他们成长的红领巾轻轻地珍藏起来,因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那闪耀的团徽正向他们放射着光彩。

       在入团仪式上,新团员摘下了胸前的红领巾,佩戴上了光荣的团徽,并在老团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团宣誓。

       随后新团员代表杨灿进行了发言,号召全体新团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一名合格的乃至优秀的共青团员。

      接着,团委吕老师进行了讲话,她对步入青年的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并谆谆教导同学们要迈好青春第一步,争做有理想、有志向、有追求、积极要求进步的好青年。

        本次活动为初二年级学生的少先队员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学生翻开了共产主义青年团这崭新的一页。激励着同学们好好学习,认真做人,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开始新的征程。

主办:天津市建华中学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3151号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包头道45号
电话:23192766 杜老师 邮编:30011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2766,举报邮箱:tjj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