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建华中学  >  校园文化
2017—2018学年度建华中学初中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
2018-06-16 13:54

     

        市级三好学生

         

        区级三好学生

       

        区级优秀学生干部

       

        区级三好班集体—七年级四班        

       为表彰和奖励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锻炼身体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及班集体,近日,建华中学对初中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据悉,受表彰的班集体和学生是通过各部门、各班级评选推荐、团委评审、公示等程序,经学校研究,最终确定的。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校级优秀三好学生

                

              校级三好班集体—七年一班                                    

             

          校级三好班集体—八年一班

       这次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我校学生和班集体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表彰的同学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优良的道德品质,学习刻苦,深入实践,甘于奉献,成绩优异,积极承担各项班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受到表彰的先进班集体,有积极上进、团结友爱、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有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在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中成绩显著。

       此次表彰,将促使各班以受到表彰的班集体为榜样,加强班集体建设,健全班集体制度,发挥班集体作用,引导全体同学树立正确的集体舆论与良好的班风,促进班集体全体同学共同进步,成长成材。

主办:天津市建华中学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3151号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包头道45号
电话:23192766 杜老师 邮编:30011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2766,举报邮箱:tjj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