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建华中学  >  党团之窗
我校组织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2018-12-28 13:43

12月24日,建华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教师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数字化网上展馆。
我校党员干部及教师,利用网络观看展览,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网上展馆360度全景展示了展览现场,生动再现“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全貌,内容丰富多样,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音乐、解说、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利用互联网体验网上展馆,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手段将观展链接传播出去,让各界群众充利用数字化网上展馆身临其境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主办:天津市建华中学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3151号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包头道45号
电话:23192766 杜老师 邮编:30011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2766,举报邮箱:tjj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