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建华中学  >  校园文化
昂首走天下,母校留心间 --天津市建华中学初高三毕业典礼
2020-08-02 11:51

       

岁月如歌,雀鸟吟唱豆蔻年华。生活如画,工匠精雕碧玉芳华。时光飞逝,白驹过隙,三年征途是光荣的峥嵘之路,带着梦想和豪迈,我们一路走来。未来可期,前路希冀,今天远航奔向辉煌的旅程,带着期待和祝福,我们开赴未来。7月4日下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建华中学2020届初高三毕业典礼拉开序幕。

 

今天我们听到国歌,心情定会往日不同。临别之际,感慨千万,三年的拼搏,三年的奋进,即将为自己三年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曾经我们能为进入建华中学学习而骄傲,未来建华中学定会我们成就而骄傲!

三载师生情,一生不相忘,您们用您们用生命的激情点亮我们未来的人生。 

                                                                                     初三毕业生代表龙金诺

高三毕业生代表杜仲智

 

主办:天津市建华中学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3151号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包头道45号
电话:23192766 杜老师 邮编:30011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2766,举报邮箱:tjj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