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建华中学  >  校园文化
建华中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2021-07-01 10:44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用100年的汗水和鲜血谱写的篇章,100年一路坎坷,100年一路拼博,100年一路辉煌!滔滔江河水,淹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

  每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每当听到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徐徐奏响的时候,一种振奋,一种激昂,一种骄傲,一种自豪的心情便会油然而生。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以来,带领着一群富有青春力量的中国人民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举世瞩目的成就,谱写了一篇又一篇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而今天,正值青春的我们,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更应该肩负起历史责任,一心一意跟党走,把青春献给祖国。

主办:天津市建华中学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3151号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包头道45号
电话:23192766 杜老师 邮编:30011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2766,举报邮箱:tjj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