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建华中学  >  校园文化
党史宣讲 | 追寻红色足迹 回顾光辉历程
2021-07-01 11:41

  追寻革命原点,倾听历史回响

  回望奋斗历程,坚定初心使命

  缅怀前辈楷模,传承红色基因

  张志玉,52年党龄的老党员、退役军人、天津市首届职工艺术家,市群文学会学术委员,天津市十大对联专家,和平区戏剧家协会主席,荣立二等功,为宣传党的光辉历史,促进和平区文化事业蒸蒸日上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张老师向广大师生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天津地方历史,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把红色文化引进校园,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课堂,让红色圣火引领学生成长。为广大党员和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党史活动受到党员和师生的热烈欢迎,社区老党员、理论组组长李更寅同志现场向大家分享学习体会,建华中学的学生代表也激动地表态发言,并把学习体会向大家汇报。

  社区老党员李更寅同志:中学生处在苦学知识、增广见识的黄金期和关键期,新时代的中学生必须具备奋斗气质,燃起奋斗激情,用奋斗来定义自己。

  沈芯然同学:我们沐浴在晨曦的阳光下,走在社会主义大道上。我们要重温历史,铭记在心!勿忘前人,初心不改!努力学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张家诚同学: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我们中学生务必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用心发奋。

  陈欣怡同学: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这一代的手上,我们更应珍惜这笔丰厚的财富,用红色的激情去拥抱这个时代,拥抱人生,让我们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永不变色!

  通过此次宣讲,让党员同志和师生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国摆脱苦难并不断走向富强的历史。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锻造本领,不断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办:天津市建华中学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3151号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包头道45号
电话:23192766 杜老师 邮编:30011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2766,举报邮箱:tjjhzx@163.com